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澳洋顺昌30台MOCVD设备今年9月底全数到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0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4

澳洋顺昌(002245.SZ)内部人士透露,公司LED外延片及芯片产业化项目计划的30台MOCVD设备今年9月底就将全部到货。目前公司已有18台MOCVD设备。

澳洋顺昌LED外延片及芯片业务在2013年第4季度实现单季度销售收入约2000万元,彼时公司仅有5台MOCVD设备投入量产。公司预计2014年1-6月净利润变动区间为5848万元至6747万元,同比变动幅度为30%至50%。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就是随着MOCVD设备的不断到货与投产,LED业务的利润贡献也将逐步加大。

上述人士表示,公司LED项目业绩增长在二季度的表现会更加明显,同时,他认为公司下半年业绩增长幅度会超过上半年。

今年5月,澳洋顺昌控股子公司淮安光电与国内主要的LED芯片采购商木林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在市场信息、产品研发、技术支持与产品供应等方面进行战略性合作,木林森将持续向淮安光电采购LED芯片,两年内合计金额不低于4亿元。国金证券研报称,本次合作体现了木林森对公司技术水平的认可以及对芯片紧缺的预期。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