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澳洋顺昌大股东转让股份 接盘方持股逼近实控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247
   2月1日,澳洋顺昌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澳洋集团拟将所持公司9865.59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0%),协议转让给绿伟有限公司,转让价4.5元/股,总价款4.44亿元。
 
  本次权益变动后,澳洋集团持有公司股份2.1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22%,其中持有公司股票表决权股份为2.1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22%。绿伟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9865.5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股权转让后,虽不涉及澳洋顺昌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更,但是接盘方绿伟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昌正有限公司和林文华持有公司股份,合计占总股份的17.22%。与实际控制人澳洋集团22.22%的持股比例已十分接近。
 
  另外,公司拟出资1800万美元,向香港绿伟、苏州毅鹏源收购控股子公司江苏绿伟剩余52.94%股权。其中,以现金77,647.0588万元人民币收购香港绿伟所持江苏绿伟35.29%股权(对应的出资额为1,200万美元);以现金人民币38,823.5294万元人民币收购苏州毅鹏源所持江苏绿伟17.65%股权(对应的出资额为600万美元)。交易完成后,江苏绿伟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