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CSA应用推广委员会公共建筑照明、工业建筑照明工作组正式成立-中国半导体照明网,led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0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3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讯 2014年7月4日,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应用委员会公共建筑照明工作组和工业建筑照明工作组成立仪式于上海浦东嘉里酒店举办的“2014中国 (上海) 国际半导体照明应用技术论坛”同期正式举办。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副院长赵建平,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应用推广委员会副主任耿博,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副秘书长杨兰芳,总后勤部建筑工程规划设计研究院总工邴树奎,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工李国宾等一行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表演讲。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应用委员会公共建筑照明工作组和工业建筑照明工作组成立仪式现场

CSA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应用推广委员会成立于2013年7月。委员会将主要承担以下四个方面的职能,第一,立足半导体照明产品推广应用的需求,分析并解决产品应用中的问题,制定产品使用手册,引导产品开发,规范产品应用,提升产品可靠性,并为政府示范项目提供参考。第二,组织半导体照明行业应用推广相关的主题论坛、座谈会,协助企业开展半导体照明产品在各应用领域的推广与用户的对接。第三,开展应用推广新模式的研究,与国内外半导体照明龙头企业、渠道、流通机构合作,搭建生产制造企业与终端消费者之间的通路,整合相关渠道资源,尝试建立适合半导体照明产品的新的渠道体系。第四,指导半导体照明企业开展产品应用推广相关工作,促进产业健康发展。

根据委员会的主要任务并结合行业细分领域的特点,委员会设立了六个应用领域工作组,其中包括:公共建筑照明工作组、工业建筑照明工作组、城市景观照明工作组、农业养殖照明工作组、生物医疗照明工作组、道路交通照明工作组。根据委员会赵建平主任和耿博副主任的提议,此次公共建筑照明工作组和工业建筑照明工作组在“Green Lighting 2014中国(上海)国际半导体照明应用技术论坛”同期举办本组的成立仪式,会议中邴树奎组长和李国宾组长分别就本组的宗旨、现状、发展方向、本年计划,工作方向建议以及在本组细分领域的一些基础应用情况和问题做了详尽的介绍,并与工作组委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为下一步工作组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基础。

本次成立的公共建筑照明工作组和工业建筑照明工作组,已经吸纳了包括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北京照明学会、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山西光宇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同济大学建筑设计院、福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厦门华联电子有限公司、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亚明照明有限公司、通用电气照明有限公司、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上海机电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多家研究机构、设计院以及企业机构作为委员会委员单位。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应用委员会公共建筑照明工作组和工业建筑照明工作组成立仪式现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