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隆达电子6月份营收创历史新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0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5

隆达电子(股票代号3698)6月份营收为新台币13.6亿,创下单月历史新高,较5月份营收上扬7.4%,隆达电子第二季营收新台币37.9亿,较第一季成长17.6%,累计上半年营收为新台币70.2亿。隆达表示,今年LED市场相较过去两年需求更为强劲、产业更为健康,第二、三季又是传统旺季,目前产能已趋满载。

隆达表示,第二季不论背光或照明客户皆下单积极。在背光应用领域,手机应用封装已快速放量出货予大陆及日本领导品牌。此外,直下式电视背光产品已大量运用于50吋以上面板,而在新技术的广色域产品也开始供货。另笔记本电脑应用产品仍是供不应求。

在照明成品部分,隆达目前玻璃灯管与平板灯出货量双双居同业之冠。新一代玻璃LED灯管已于六月快速放量,陆续提供国际一线照明品牌,估计未来还可逐月向上爬升。而平板灯的需求也持续加温。

在照明组件部份,高压(HV)封装、COB系列、3030等产品持续增温,其中COB高演色性(CRI > 90)产品将导入欧洲客户。此外,甫于广州照明展会中发表的高光密度覆晶COB (Flip Chip COB)、无封装白光LED( White Chip)等新产品发表后,客户询问度相当高,预计将于第三季量产。

隆达表示,目前平均稼动率已达九成以上,而扩充中的磊晶与封装产能于六月底已陆续打开,第三季可显著贡献营收。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隆达电子 营收 背光 LED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