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三亚700多“千里眼”监控5千余路灯照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08 来源:三亚日报浏览次数:17

       近日,记者从海南省三亚市路灯管理所了解到,日前,市路灯管理所接入全市视频监控系统。该系统目前有700多个视频点,几乎覆盖市区和郊外范围的5000多盏路灯,对该所监控路灯的亮灯情况有极大的帮助。

       市路灯管理所监控中心主任邢翔介绍, “我们这里24小时都有专人在此监控,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对全市路灯进行掌控,减少路灯监控软件在运行过程中出现的误报、延报现象,减轻人力物力的负担,工作更加高效。”

       市路灯管理所所长方宝珊称,今年4月,针对群众反映市区内路灯发生故障或受到损坏时,无法及时联系维修人员,以及维修人员无法准确定位损坏路灯的情况,该所一方面对全市主干道如河西路、新风街、临春河路、金鸡岭街等5千多盏路灯杆编号,(以上路灯编号与110、120联网后,将大大提高110、120的定位能力,及时处理解决各类事故)。另一方面,通过协调市科工信局接入全市视频监控系统,安排专人全天候值班,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对全市路灯进行掌控。

       记者还了解到,今年以来,市路灯管理所抢修及排除各大小路灯故障点两千余起,出动高空作业车维修路灯设施共千余台次,早晚用路灯巡查车及摩托车巡查路灯设施近6千台次,保证亮化设施的完好率和正常亮化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