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GE新品:调光联网双丰收-中国半导体照明网,led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15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2

GE照明最新发布:可调光的吊装灯

GE照明发布一款低照度BR系列的凹槽型LED吊装灯,新添了调光和网络支持的功能。它的光效范围为90-102Im/W。据消息称,GE已经提供了固态照明(SSL)灯具的样品,大小为1*4-,2*2-和2*4-英尺。

BR系列是去年八月发布的BT系列的同类互补产品。该产品具有和低照度系列中拥有Intrinsx光导技术和边缘照明的产品相类似的外观。但BR要厚一些,并且该产品在办公、医疗保健和零售等方面的应用的成本比较低。

“很多的企业都在寻找既美观又高效率的LED照明产品,但是因为他们不愿意去投资太多的钱,所以一直在这个瓶颈卡着而不得更新和升级。”GE照明室内产品经理蒂姆米勒说:“而GE照明的低照度BR系列刚好满足了低投资成本制造一个具有吸引力的高性能LED灯的要求,让建筑师和照明设计师们可以在提高能源效率、生产力的同时节约成本,成就巨大的美感。

相对于BT系列,BR产品提高了调光控制的性能,并且配备了0-10V电压的调光。GE提供的BR系列产品色温范围在3000K-5000K之间,流明范围为3300-5000lm。该灯具据说可以使用5万小时,而且具备了85%的初始光通量。

Albeo高棚灯

GE的Albeo事业部最近还推出了一个LED高棚灯,宣称有“引领行业,拥有超过135lm/W的光效”。而其中的ABV1装置也是为了取代1500W、4-8的T8/12 HID荧光灯。

该产品将会在灯具展推出,新的设计会在原Albeo高湾装置的外形基础上做一些小小的变化。据GE透露,这个新的设计简化了安装过程,并让LED照明更加的实惠。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灯 照明 新品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