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温哥华街头“龙灯” 换装LED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23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6

几十年来,温哥华唐人街华丽的龙灯一直在那里欢迎着来客,同时也在夜晚给那些商家店铺提供些许的安全感。

这些龙灯是在30年前作为城市老的中国广场改建计划的一部份安装的,现在已经成为唐人街文化的一个标志。

但是经过这么多年的风吹雨打,龙灯上面的镜片已经开始泛黄,曾经艳丽的色彩已经淡化了。现在温哥华华埠商人协会和市府打算花费60万美元来翻新这些标志性的龙灯,并且要改建使之达到现在的低能节源标准。

本周二,市议会将开会讨论一个报告,建议市府支付三分之二的费用,给商人协会提供20万美元。

上周,市议会批准了一个为期3年的约为250万美元的捐赠计划,用于改建更新那些在市中心东部的很多文物建筑,这些房子大多是被中国的家族或者是慈善团体所拥有。

商人协会的董事Henry Tom表示这些灯安装的时候,协会也是刚刚成立,他说:“最初安装这些灯是为了给唐人街增添一些特色,同时给商家提供安全照明,现在这些灯已经成为唐人街的标志了。”

Tom表示协会想把这些灯都换成节能的LED灯,而且灯的颜色还可以根据不同活动来变化。但是这要花费很多钱,协会没有足够的钱来完成 这个改变,所以选择就比较少了,也不会有那么多的花俏。计划会在秋天的时候开始实施,比如喷漆,改装新镜片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