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中华小型SUV或引入LED尾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24 来源:易车网浏览次数:7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中华全新小型SUV低配版车型的路试谍照。与此前曝光的高配版相比,此次曝光的低配车型并未配备电动天窗,轮圈样式也有所不同。据悉,中华小型SUV或命名为V3,新车预计售价区间为8-12万元。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看,新车采用了中华家族前脸设计,整车线条设计十分饱满。新车尾部采用了立体化设计,并疑似引入了LED尾灯。与高配车型相比,中华V3(官方未正式命名)低配版并未配备电动天窗,同时其轮圈样式也更为简洁。据悉,中华V3将采用215/60R17规格的轮圈。

中华V3高配版谍照

内饰方面,低配版中华V3同样配有中控液晶屏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其内饰整体线条强调立体感,深色内饰配合中控面板周围的烤漆材质,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

据此前消息,中华V3预计将提供1.5L自然吸气以及1.5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形式。其中低配车型预计将采用与现款中华H230等车型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43Nm。传动部分预计将匹配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尾灯 汽车 SUV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