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联盟人,我们的十年”征文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3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7

2014,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成立十周年。

从“半导体照明”社会认知零起步,到今天诸多“联盟成员单位”陆续上市、走出国门,“联盟人”为了心中的梦想付诸了太多艰辛。十年间,“联盟人”以“技术推动、市场导向、标准规范、品牌发展”为奋斗目标,走出了一条“官、产、学、研、资、用”一体化自主发展之路。

回顾,是一种力量的积蓄;展望,是一份理想的追求。十年中,在“半导体照明中国梦”的引领下,有多少品牌崛起?有多少精英故事?有多少经典案例?又有多少光辉瞬间?新十年,有哪些技术方向?又有哪些应用趋势?联盟人,该为自己喝彩,该为自己记录,更该为这一段光辉岁月留下点什么!

值此联盟成立十周年之际,CSA全媒体特别发起“联盟人,我们的十年”征文活动,让我们一起记录“联盟人”携手共进的点滴;让我们共同展现“联盟人”发现未来的智慧。十年时光去哪儿了?让我们一起分享吧!

本次征文,文体不限,字数不限,只要是您的原创,敬请投稿吧。

CSA全媒体将隆重推出“联盟十年”大型专题,通过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半导体照明》杂志、电子周报、CSA全媒体微平台、“光友汇”视频展播、“光行天下”沙龙活动全方位展现“联盟人”自己的风采故事。

同时,我们将以“光行天下”沙龙的形式,发起组织“携手走一线”巡回活动,通过 “走进设计院”、“走进渠道商”、“走进用户”、“走进院校”、“走进企业”系列活动,展示企业品牌、对接合作商机、了解一线需求。

目前,“走进设计院“巡回活动已正式启动,并将于8-12月间组织行业品牌企业走进京、沪、穗等地20余家国内知名设计院,就照明工程产品设计需求、应用趋势及技术开发方向等双方共同关心的话题展开研讨交流,搭建一个隐形渠道供需方对话平台。

联系方式:010-82387600-616;

投稿 邮箱:chengs@china-led.net;

详情关注:“光行天下——走进设计院”邀请函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