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LED点亮七夕“光之桥” 顽皮小鸟“下凡”来捣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0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2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浪漫的七夕就要到了,LED也将为全世界的恋人们搭起相会的“光之桥”。而在美国阿肯色州小岩城的正街大桥却出现了一点小问题,让传递浪漫情怀的“光路”出现了断裂,与中国天上的“鹊桥”相反,正街大桥上捣鬼的可能正是一些顽皮的鸟类。

为了使灯光从下向上烘托桥体,正街大桥的LED灯被安装在大桥底部。但在发现有LED灯出现故障后,这种安装方式给维修带来了很大的难度。当地维修公司表示只能将配有专业维修设备的卡车停靠在大桥边缘,并用吊篮将维修工人放下去检查灯具损坏情况与原因。

a-gap-in-the-led-lights-illuminating-the-main-street-bridge-between-downtowns-little-rock-and-north-little-rock-is-visible-monday-night

有关人员表示造成灯具损坏的原因很有可能是鸟类等小动物造成了线路的松动,有人曾看到有鸟类在灯具附近停落。虽然七夕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但我们还是衷心祝愿在七夕之夜到来之前,这座大桥能够恢复其桥体上明亮的“光之路”。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