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聚飞光电上半年净利8365万元 同比增长36.56%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1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0

聚飞光电(300303)16日晚间披露半年报,2014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净利润8365.12万元,同比增长36.56%,每股收益0.3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8,125.25万元,比上年同期31,932.96万元增长50.71%;净利润8,365.12万元,比上年同期6,125.68万元增长36.56%。公司背光LED产品实现销售收入41,395.89万元,比上年同期26,680.18万元增长55.16%,占营业总收入的86.02%。

公司中、大尺寸背光LED业务继续保持去年以来的良好增长势头,收入同比大幅增长,实现收入12,960.30万元,较上年同期5,506.06万元增长135.38%。

聚飞光电表示,2014年上半年LED行业景气度较高,公司充分利用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平板电脑销量增长、液晶电视厂家模组采购国产化比例不断提高、LED照明市场良好所带来的商机,通过技术持续创新和加强精益管理,不断提高生产效率,取得了收入、净利润的较快增长。

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81亿元,同比增长50.71%,主要系经营规模增长所致。

聚飞光电称,报告期内LED行业景气度较高,公司背光LED器件收入及照明LED业务收入均保持较快增长,促进了本期业绩的增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