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飞光电:预计Mini Led将会继续渗透大尺寸终端、车载电子等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25 浏览次数:238

聚飞光电近期接受投资者调研时表示,目前MiniLED产品总体渗透率较低,未来的市场容量将会逐步放大。预计MiniLed将会继续渗透大尺寸终端、笔记本电脑、车载电子等市场。公司自研车用MiniLED灯板完成车规级验证,已在多家客户实现量产。

截止目前,已完成多个量产车规MiniLED灯板项目、一个车外直显COB项目量产,顺利实现重点客户27寸、4.82寸等自主研发设计的灯驱一体MiniLED背光灯板项目的量产,其中包括43寸超大屏车用MiniLED背光灯板的交付。

为了应对华北华东地区客户的需求,芜湖生产基地也扩建了MiniLED产线。扩产的产品线主要集中在车用产品、MiniLED产品等。目前公司的光模块业务处在拓展期,客户主要是通讯设备服务商、互联网等高速数据中心公司。目前公司的光学膜产品主要应用在手机、平板等液晶显示屏上。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