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空间 » 创意构思 » 正文

微球形太阳能电池供电的手电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20 来源:设计癖浏览次数:41

微球形太阳能电池供电的手电筒

       Graf 是一个多学科研究性实验室,成立于日本大阪,由建筑师、产品设计师、木匠、工匠、艺术家和厨师构成,他们的天赋通过独特的产品向人们展示出来。

微球形太阳能电池供电的手电筒

       Sphelar 太阳能手电筒通过微球形太阳能电池摄取太阳光,这些小小的球体从四面八方捕获阳光,能量摄取的效率相对较高,充满电后可维持 4 个小时的电量。在手电筒底部带有木质底座,保持电筒的稳定性。手柄端部有圆柱孔,可以挂绳子,便于携带。

微球形太阳能电池供电的手电筒

       造型上,这款太阳能手电筒相对于其它功能性的电池板已经好了很多,圆柱造型,上下黑白明暗形成对比,视觉上给人不错的体验。

微球形太阳能电池供电的手电筒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太阳能 照明 手电筒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