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大陆车用LED市场有望提升 台厂已然布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21 来源:海力网浏览次数:10

国大陆对奥迪汽车处以高达新台币约90亿元罚金,欧、美、日车厂已修正零组件采购策略,下游封装厂东贝、亿光、宏齐等开始有车厂要求共同设计,业者预估,未来二年LED应用在大陆汽车市场会提升。

大陆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已确认部分国际车厂在大陆涉嫌垄断,包括进口车价格虚高,售后市场零部件供应渠道垄断等。

东贝董事长吴庆辉表示,大陆这项措施对LED厂是好消息。这些欧系、日系车厂在大陆市场都是指定零件,采用熟悉的OSRAM、CREE、Nichia等品牌,目前已有车厂与东贝接触,双方开始洽谈共同开发设计。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