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乾照光电8亿元加码蓝绿光芯片 助其股封上涨停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0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79

4日乾照光电开盘报14.53元,截止09:34分,该股涨9.99%报14.53元,封上涨停板。

9月3日该股净流出金额0元,主力净流出0元,中单净流出0元,散户净流出0元。

最近一个月内,乾照光电共计登上龙虎榜0次,表明乾照光电股性不活跃。

截止2014年6月30日,乾照光电营业收入1.9892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11.2083万元,较去年同比减少6.4904%,基本每股收益0.16元。

但是在,2014年9月4日乾照光电公告称,公司拟向包括公司股东王维勇先生在内的不超过5家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6,074.41万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0,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投入LED蓝绿光外延芯片产业化建设项目。LED蓝绿光外延芯片产业化建设项目位于厦门火炬高新区(翔安)产业区,项目建设总投资13.43亿元,规划产能为各型号GaNLED蓝绿光芯片5239KK/月,628.68亿粒/年。项目首个达产销售收入12.14亿元,经营期内平均税前利润14510万元、净利润12333万元、毛利润率29.23%、净利润率11.60%。项目税后内部收益率为13.73%,投资回收期(包括建设期1.5年)为7.35年。

乾照光电表示,通过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使公司将进一步丰富完善公司产品结构,有利于公司在红黄光 LED外延芯片产品之外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开拓新的市场领域从而分散企业发展风险;对完善公司产品和业务的结构体系、扩大业务规模、提升盈利能力均具有积极的影响。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