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泰国掀起LED照明全国总动员 打好节能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12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10

目前,泰国用电量持续飙升,同时国内条件不允许开发新能源,为此相关电力部门号召居民节约用电,创造稳定的电力供给。

泰国能源部已制定一项管理该国电力供应的计划,全力支持清洁、可再生能源资源。这一举措有助于鼓励市民购买高效节能电器,同时,能源部明确表示支持使用LED照明产品代替普通灯泡。

能源部常任秘书长Areepong Bhoocha-OOM表示,泰国总耗电量以平均每年3%的增幅不断增加,其中居民用电量最大,且每年增幅达4.3%。 Areepong表示,现在是时候让泰国民众意识到现状了,并鼓励居民使用LED照明。LED照明产品亮度与普通灯泡相同,但能节省50%以上的能源消耗。

与此同时,泰国电力局已经启动了几个电力减排项目,其中之一就是对4266盏路灯进行LED照明改造,每年可减少360万单位用电量。同时,这项路灯改造项目能为泰国年省约1000万泰铢的公共开支,年减二氧化碳(CO2)排放量达1860吨。

据估计,如果未来泰国全民使用LED照明,每年可减少3亿单位用电量。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