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D灯管使用比例增 飞利浦将关闭泰国北榄荧光灯管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04 来源:泰国世界日报浏览次数:292
   泰国飞利浦电子公司(Philips)董事经理差霖蓬透露,公司将在今年第3季关闭设在北榄府挽普工业区的荧光灯管工厂,原因是过去3年来LED灯管的使用持续增加,预期未来1-2年内LED灯管的使用比例将从目标的34%增至50%,所以决定关闭上述工厂。
 
  他指出,公司已提前一年通知该工厂约200名员工,并协助员工寻找新工作。由于飞利浦一直从中国进口LED灯管在泰国销售,所以在营运上没有受到影响。
 
  差霖蓬表示,灯管市场持续良好成长,主因是政府出台刺激经济措施,鼓励各方增加投资,例如基建项目,进而推动灯管市场跟着增长,例如路灯、室内照明灯等。预测2016年全年灯管市场价值将增至250亿7400万铢,同比攀升3%,主要来自商业及政府机构,家用市场趋向萎缩,走势与亚太区其他国家相似。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