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小朋友洗手时还敢偷懒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1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1

如果洗手时,能看到那些细菌在活泼的蠕动,各位小朋友还会不认真洗手吗?日前,台湾的三名年轻设计师设计出一款带有LED灯的水龙头“iWash”,这款“洗手利器“可以让你在洗手时,完全可视手上的细菌。

iWash看起来和一般感应水龙头没有太大区别,只是造型变成了大圆盘的花洒状。圆盘的最外层是一圈密集的出水孔,手靠近时会自动感应出水。出水孔内一圈是LED 小灯柱,可以显示红、绿两色;最内层则是一圈数字显微镜+圆形显示屏。在这里,你手上所有的细菌都会被识别出来,并且还能够放大。

而且如果细菌很多的话,出水孔内层的LED灯 就会变得红通通的,显示屏上也都是密密麻麻的细菌军团;当你心存恐惧地认真搓洗双手后,LED灯将随之转绿,表示细菌已被消灭,显示屏也会变成透明的。但如果你没有认真洗手的话,细菌还是会存在,并且提示你再洗一遍!

看到这,想必很多人都想把这款贴心的小玩意买回家,尤其是各位妈妈们肯定在想如果有了它,再也不会担心孩子洗不干净手了。看来,随着消费者需求日益多样化、个性化,大家对LED产品需求已经发展到更细分应用的程度,未来,随着LED智能化的发展,一定还会有更多更有创意的贴心产品出现,套用一句广告语:“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