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全彩LED电子显示屏的安装步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24 来源:慧聪安防网浏览次数:56

很多人第一次接触到LED电子显示屏时,多少都会觉得无从下手,摸索了很久都找不到正确安装的方法,有时候就算找到LED电子显示屏安装方法也放不开手脚去弄。因此,这里给大家总结了全彩LED显示屏安装步骤。

LED电子显示屏安装硬件步骤:

1. 将DVI显示卡插入主板AGP插口,再将驱动程序设置好;

2. 把数据卡插入主板上的PDI插口(此为有数据卡用户使用);

3. 将以上安装的两个控件DVI和AGP链接到一起;

4. 把控制线与串口Rs232相连;

5. 用网线与接收卡相连;具体条数根据工程图纸;

6. 检查连接无误即可进行设置或上电调试。

全彩LED显示屏软件装置安装方法:

1、显卡驱动安装

将显卡驱动程序光盘插入光驱,即可自动进入装置状态,请按提示操作即可;

首先装置DirectX8.1然后再安装驱动程序;最后装置控制面板。

2、播放软件

装置大屏幕专用播放与设置软件LED演播室,或其他控制软件;

将随屏所附应用软件光碟插入光驱,复制或安装所有的顺序到计算机上。

3、调试完成后LED电子显示屏安装成功!

其他注意事项:

检查各接线方式是否正确,包括,强电部分的连接(弱电部分已经在生产企业测试完成),信号连接是否正确,主要为系统接收卡输入与输出方向是否正确,接收卡上有方向示意。

系统连接是否正确(请翻阅系统连接说明)。

计算机软件部分是否完成安装,包括显卡的设置(请翻阅显卡设置说明)和控制软件安装。

注意事项:

1、遵守《用户使用手册》中的操作步骤;

2、防潮,湿度要求为:最高工作温度时,LED显示屏应小于相对湿度为92%;

3、温度适当,温度要求为:工作环境温度-20°C≤t≤80°C,贮存环境温度-40°C≤t≤60°C;

4、供电电源要符合要求

LED显示屏的供电电源电压:220V±10%频率:50HZ±5%。

安全大地接触可靠,地线与零线隔离可靠,接入电源远离大功率用电设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