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SSLCHINA 2014:跨界应用碰撞创新火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2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2

       ——SSLCHINA 2014 LED跨界创新与应用峰会召开在即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 2014)”期间,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主办、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应用推广委员会协办的“LED跨界创新与应用峰会”将于2014年11月8日举行。峰会主席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副院长赵建平担任。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副院长 赵建平

本场分会主题为健康与智慧需求驱动下的 LED 照明创新。随着LED光效水平的不断提高,LED照明开启了光电子与微电子携手并进的新时代,使得照明向更加智能化、数字化、互联化的方向发展。

而与此同时,智慧城市与智能家居市场的逐步崛起。由于LED的半导体特性,使其成为实现智能化的理想载体,LED成为智能化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交互界面,智慧系统的发展完善需要跨界融合的思维和举措。

然而,如何抓住健康照明新理念带来的市场机遇?LED如何进入智慧产业链?如何整合跨界资源实现创新发展?

为了解答不同领域智能化遇到的疑问,本次峰会将邀请飞利浦中国区市场总监冯叶,就LED在医疗健康方面的创新应用发表演讲;住宅科技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国家住宅与居住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仲继寿则发表题为发展健康住宅对照明提出的新要求的报告,讲解住宅照明要求的“雷区”。

此外,对于智能照明搭载的各种通信协议,闪联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斌也将向与会者讲解智能照明标准及通信协议。

城市智能控制系统方面,峰会邀请了万达文化旅游规划研究院景观所副所长解辉以万达项目为例,讲解该项目对照明技术的需求;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代旭也将从城市商业综合体发展的角度,讲解对照明技术的需求。

       

跨界与融合,必然带来不同思想的碰撞,而碰撞的火花如何推动LED照明在更多领域的应用,在智能生态发展的大背景下如何充分发挥LED照明的延伸功能,是目前LED产业界及此次峰会关注的焦点。

LED照明在更大范围的智能生态中将发挥怎样的作用,LED的创新应用将有哪些新进展,敬请关注 LED 跨界创新与应用峰会并莅临现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