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LED绿色照明“拥抱”600岁明城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29 来源:金陵晚报浏览次数:12

       当夜幕降临,明城墙在柔和的灯光中勾勒出600多岁轮廓,是不是别有一番滋味?据悉,明城墙亮化工程不仅景美,还很节能,全线采用LED节能灯具,较传统照明灯节能超过六成。

       为了突出绿色植物的剪影效果,设计人员提前考虑了灯的位置、间隔和亮度,在很多地方因地制宜调整灯的位置,达到光影交错的优美效果。

       绿色节能的LED灯是设计方案的首选。相关负责人算账说,以70W的LED灯和250W的传统灯具相比,同样的亮灯时间,LED灯节能72%。不过因为亮化工程还使用了部分120W的LED灯,平均节能超过六成。

       一般来说,明城墙亮化灯固定从晚上7点开灯,有时零点关灯,有时提前至11点、甚至10点关灯。当遇到大雨等恶劣天气,游客较少时,管理人员还可以通过手动控制提前关闭部分照明灯,或者提前关灯。

>>亮灯了哪儿最好看?

       台城:台城周边有鸡鸣寺、玄武湖,风景绝佳,不远处还有高耸入云的紫峰大厦。走在这段城墙上,现代与古代的碰撞,让你仿佛穿越古今。

       西干长巷:走在西干长巷,一侧是秦淮河,一侧是城墙,最适合看城墙主体的夜景。

       内环南线(虹悦城高架附近):开车行驶到内环南线(虹悦城高架附近),你可以远望城墙,东水关到西干长巷一线完整的城墙尽收眼底,这里的城墙轮廓线最美。

       玄武湖:玄武湖樱洲附近是观赏“四门联动”激光表演的最佳处,抬头看闪烁的光束照亮夜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