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ISA-印度半导体照明论坛”在印度新德里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3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1

由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印度照明协会(ELCOMA)共同组织的“ISA-印度半导体照明论坛”“半导体照明合作对接会”于2014年9月19-20日在印度“照亮印度”(Light India)照明展期间召开。

本次会议也是由ISA、CSA联合创办的国际照明论坛系列活动的其中一站。来自印度、中国、俄罗斯、德国跨国公司、政府官员、能源公司、大学等部门共100多企业家、专家、照明设计者、教授、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印度能效局局长Ajay Mathur博士、印度照明协会主席 NirupamSahay先生、印度照明学会主席、ISA常务理事Gulshan Aghi博士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

据了解,半导体照明作为新兴产业,在本次展会上占据主导地位,倍受关注。然而,印度电力短缺,40%-60%区域内的人用不上电,照明用电占整个用电量的18%-20%。政府还面临应对气候变化、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压力。半导体照明技术和产品不仅为应对这些问

题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案,也对促进经济发展和改进产业布局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加之其在周边国家的迅猛发展,引起了政府、产业界的高度重视。

半导体照明技术及其产品已得到政府、产业界及商界的高度认可,在尽快推动其大面积应用方面已达成非常一致的看法。印度政府发展半导体照明的大决心、各界形成的应用半导体照明产品的大势头、印度半导体照明的大市场与印度半导体照明的研发能力不足、制造能力薄弱和技术人才欠缺形成了较大的反差。这种反差在一定的时段内为外国产品进入印度市场创造了相当的空间。

印度政府鼓励发展本土产业,企业期盼本国制造,这种愿望为外国半导体照明产业中游企业到印度进行投资、合资等不同形式的合作创造了空间与条件。本次会议得到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晶元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赞助。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