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空间 » 创意构思 » 正文

绵阳:大街小巷国旗招展 LED显示屏动画诱人 群众文化活动好戏连台 迎国庆 城区一派喜洋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30 来源:四川新闻网浏览次数:31

       迎国庆 城区一派喜洋洋

       国庆节在即,欢乐祥和的气氛弥漫在绵阳的大街小巷。漫步人潮涌动的绵阳城区,但见满街盛开的鲜花娇艳欲滴,一些商场和路段正在悬挂五星红旗,各种文体活动热闹非凡,处处可见“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横幅标语和电子显示屏上醒目的“欢度国庆”标语……一道道欢度国庆的靓丽风景线,营造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记者从城管、绿化等部门了解到,今年国庆期间,绵阳市在城区主要出入口、过江桥梁和街道节点、城区广场等处悬挂国旗;在飞云大道,国旗和科博会会旗一同悬挂,在烘托出浓浓的节日喜庆氛围的同时,也提前为即将到来的科博会预热。目前,工作人员正在从九洲大道高速公路入口处开始悬挂旗帜,营造气氛。而城区34块LED彩色显示屏将在国庆期间播放营造节日气氛的动画,70余块单色LED屏将滚动播放欢度国庆的相关标语,目前正在进行调试阶段。在人民公园、各路口、桥梁等处,市绿化队精心对鲜花进行修剪,将城市装点得生机勃勃,城管部门正对陈旧破损的设施进行更换、维修,以崭新的面貌迎接祖国的生日。

       与此同时,许多商家自发用五颜六色的气球做成花环状,摆放在门口,商场也悬挂起了大大小小的国旗,将铺面装点得红红火火。放眼望去,整座城市一派喜气洋洋。

       同时,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也让市民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本着尊重传统、丰富市民文化生活的原则,从九月下旬开始,城区几大公园、广场一系列国庆主题文化活动已悉数登场,一个个精彩的剧目,让市民们在节期享受一场“文化盛宴”。而在人民公园、铁牛广场等地,群众自发聚集在一起,他们自带乐器,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社区大妈们还载歌载舞,跳起激越动感的广场舞,向祖国献上生日祝福,纵情赞美幸福生活。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