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联盟十年】比亚迪照明总经理陈刚:十年征程,十年收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0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42

值此联盟成立十周年之际,CSA全媒体特别发起“联盟人,我们的十年”互动采访活动,让我们一起记录“联盟人”携手共进的点滴;让我们共同展现“联盟人”发现未来的智慧。

为此,CSA全媒体记者专访了比亚迪照明总经理陈刚,请他分享过去十年对产业对联盟的记忆。

比亚迪照明总经理 陈刚

比亚迪照明总经理陈刚: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十年征程,十年收获。感谢联盟这十年来对国内LED产业快速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提笔之际,十年LED产业的成长历历在目,有过信心十足的产业开篇之时,有过失望的市场混乱之时,但无论产业遇到何种状况,联盟一直全力积极有效地推动,从不放弃,让国内LED企业重拾信心。期待未来的十年,是产业更加辉煌的十年,是国内LED企业在国际市场上大放异彩的十年。

中国LED产业在过去的十年经历了蓬勃发展到行业洗牌,再到如今整个行业渐渐步入良性发展的正轨。这其中联盟及各地产业组织协会对LED产业标准化简历推广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让行业不再处于无序、恶性竞争的状况,让众多正轨经营,重品质,重技术,重品牌的企业有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

在联盟的产学研一体化的推动下,国内LED技术有了长足的发展,不仅在功率型白光LED产业化关键技术上取得较大突破,而且在重大设备核心技术上邪进展顺利,打破了国外设备垄断的局面。

这十年来,以联盟为中心的LED产学研“抱团”极大地推动了国内照明产业的发展,上中下游产业的整合使国内LED企业逐渐有 能力与国际企业竞争,在某些方面甚至超越了国外企业,提升了我国照明产业的国际竞争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