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全彩LED航显大屏亮相福州机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11 来源:民航资源网浏览次数:19



全彩LED航显大屏亮相福州机场

       图:国内出发厅全彩LED大屏

刚踏入福州机场候机楼,一面色彩亮丽的航班显示屏映入眼帘,远远地便能清晰看见“CZ5021”办理柜台8#~14#……

为持续提升改进航班信息显示服务满意度,优化航显系统资源配置,近日,一组全彩LED航显大屏以及5个75英寸液晶航显大屏正式在福州机场候机楼投入使用,其中全彩LED航显大屏位于候机楼二层国内出发大厅,5个75英寸液晶航显大屏分别位于二层国际出发厅以及一层国际、国内到达厅,用于显示进出港航班信息。

       图:国际、国内到达厅4个中心立柱75英寸液晶屏

全彩LED航显大屏有效提升了福州机场候机楼内航显数量较少、航班信息显示字体小以及不易查找的服务短板。全彩LED航显大屏目标明显、色彩亮丽、具有可视距离远、视角宽、字体大等特点,更有利于旅客快速查找航班信息,避免旅客近距离停留观看航显阻塞主通道。据悉,原来的42英寸LCD航显屏幕每屏仅能显示8条航班信息,而新航显大屏最多可显示38条航班信息,可以提供旅客查询距当前时间2个小时以上的航班信息,同时,还增加了临时滚动消息栏,并根据机场各种日常运行及服务需求,在航显屏底部滚动播出各种临时备注信息,例如:航班延误、新航线开通等,以便旅客获知信息。

全彩LED大屏将为旅客提供愉悦的出行体验,更优质的视觉感受、更加清晰的进出港航班信息查询显示界面,以提升旅客满意度。

       图:国际出发厅75英寸双拼液晶屏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