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空间 » 创意构思 » 正文

夜猫族的夜跑装备——LED运动服重磅来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13 来源:中关村在线浏览次数:31

       由于平时工作忙,很多朋友喜欢在晚间跑步。这样不仅有助于睡眠,也能够帮我们更快地减肥降脂。不过,夜间锻炼的安全隐患成为了目前急需关注的问题。尽管很多运动大牌都曾推出过夜光运动装,但也仅仅是向普通装备中添加反光条。日前,彪马推出了带有LED灯的Nightcat(夜猫)系列夜跑装备,酷炫十足。

       夜猫套装

       夜猫套装包括外套、T恤、紧身裤、跑鞋、手套、背包以及臂包等装备。其中跑鞋和外套内置了LED灯,跑鞋的型号为“MOBIUM RIDE NC POWERED”,除了360度的全方位反光材质,鞋舌处透明外壳的LED灯十分亮眼。而外套的型号为“PR PURE NIGHTCAT POWERED”,它采用了一根LED光纤从袖口延伸到后背,一次充电可以使用1.5小时。

       夜猫跑鞋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夜跑 装备 运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