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日本稻田用两万盏LED灯装饰 色彩绚丽如梦似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浏览次数:11

       

“白米千枚田”是日本第一个获得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认证的“世界农业遗产”。当地在收割后的梯田上摆放LED灯做为装饰,也可以招揽观光客。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0日报道,日本石川县轮岛市的国家指定名胜“白米千枚田”,最近又开始进行“田埂璀璨”的点灯活动,大约有两万一千盏LED灯妆点着收割后的梯田。

“白米千枚田”是日本第一个获得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认证的“世界农业遗产”。当地为了庆祝获得世界农业遗产认证,因此开始在每年十月中左右,在收割后的梯田上,摆放LED灯做为装饰,也可以招揽观光客。

田间小路闪烁着粉红或金黄的灯光,分外美丽。报道称,这些LED灯在日落后会自动亮起,并且在亮灯四小时后,自动熄灭,节能又环保。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