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聚飞光电前三季度净利1.31亿元 募资6亿扩产LED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2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7

近日,聚飞光电(300303)公告称,公司拟定增募资6亿元助力公司LED产品扩产项目。

根据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拟以向不超过5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3000万股,募集资金6亿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背光 LED 产品(器件、灯条)扩产项目”和“照明 LED 产品扩产项目”和“LED 技术研发中心扩建项目”。

据了解,市场需求的快速增长对公司规模提出了更高要求,公司现有的生产能力已不能满足未来业务发展需要,需要获得新的资本投入,扩大产能和营运资金规模,因此公司希望通过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继续扩大公司背光 LED 产品和照明 LED 产品相关的研发和生产能力,以满足市场快速增长带来的机遇,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提升和巩固公司行业龙头地位。

公告显示,背光LED产品扩产项目总投资3.2亿元,项目实施后,预计公司每年将增加13亿颗/年背光器件、2800万条/年背光中、大尺寸灯条的产能。项目达产后,新增年平均产品销售收入5.97亿元,达产年净利润8759.10万元。照明LED产品扩产项目总投资2.14亿元,项目实施后,预计公司每年将增加22亿颗/年照明器件产能,达产后新增年平均产品销售收入3.34亿元,达产年净利润3233.99万元。

聚飞光电 上周五晚间披露三季度报告,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1.31亿元,同比增长34.40%;每股收益0.46元,同比增加34.40%。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61亿元,同比增长43.54%。

聚飞光电称,报告期内,公司经营规模增长,产品销量增长导致营业收入增加。同时,公司各项业务进展顺利,产品销售收入实现较快增长,带来净利润较快增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