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联盟十年】CSA标杆访学——韩国精进之旅之经贸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2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2

受“韩中地域经济协会”会长李相基先生的邀请,10月24日CSA代表团一行参观了韩国国会议政厅,并在韩国国会议政厅举行了中韩企业经贸座谈会。韩国国会议员、新国家党党校校长Roh Chul Rae先生接见了与会代表,并发表演讲。

       

CSA代表团与韩国国会议员、新国家党党校校长Roh Chul Rae先生合影

韩国国会议员、新国家党党校校长Roh Chul Rae先生讲到,新一届领导人将两国的睦邻友好关系推到了一个历史的新高度,尤其是在经贸领域的合作更加紧密,去年韩国对中国出口额达到1800亿美元。他还提及,韩国政府非常重视半导体照明产业的发展,并在推动半导体照明节能减排应用方面做出了表率,国会议政厅大楼就大量采用了LED照明。他希望中韩产业界进一步加强合作,打造以中韩为中心的半导体产业世界新格局。座谈会后,Roh Chul Rae先生在国会议政厅设宴招待CSA代表团一行。

       

座谈会上韩国国会议员、新国家党党校校长Roh Chul Rae先生发表演讲

下午CSA代表团成员走访了韩国新锐半导体照明企业——Semicon Light。该公司是韩国成长最快的半导体照明企业之一,主要产品是Filp Chip和UV LED,其CSP技术和工艺堪称精湛。2014年公司预计收入超过5000万美元。总裁Eun-Hyun Park先生介绍公司与中国业界合作非常紧密,其外延片的主要供应商为中国LED企业华灿光电,很多中国封装企业也已经成为他们的客户。CSA代表团成员亚威朗光电总裁闫春辉先生、江苏博睿光电总经理何锦华先生、 深圳华腾半导体设备公司总经理缪来虎先生等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产品和技术,Eun-Hyun Park表示非常愿意与中国业界开展深入的合作。CSA副秘书长冯亚东先生邀请Eun-Hyun Park参加将于11月6日在广州举办的SSLChina(中国半导体照明国际论坛),并表示CSA愿为Semicon Light在中国的技术合作与市场开发搭建桥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