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东山精密设立重庆东山 1500万美元增资牧东光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2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8

东山精密(002384)27日晚间公布了对外投资公告,公司与全资子公司苏州市永创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共同设立重庆东山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暂名)。重庆东山注册资金人民币15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13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0%,永创科技出资1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

东山精密表示,受益于国家对西部工业振兴政策,越来越多的电子企业落户西部。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减小配套半径,降低成本,提高产品毛利率,公司决定投资设立重庆东山精密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同时公告,全资子公司香港东山精密联合光电有限公司以货币资金对Mutto Optronics Group Limited 增资1500万美元,再由MOGL向牧东光电(苏州)有限公司增资1500万美元。

东山精密表示,随着全球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市场需求继续向好,触控行业需求持续增加, 公司服务的电子行业客户的业务也在不断增加,本次增资将会进一步提升公司触控面板的研发和生产能力。本次增资有利于提高苏州牧东的资本金充足率,降低其债务风险,提高融资能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