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临海公路启东段照明工程采用LED光源 年节约电费160万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0-29 来源:中国公路网浏览次数:11

近日,临海高等级公路启东段路灯照明工程顺利交工验收。该工程自今年2月27日开工,路灯灯具统一采用LED光源,其中160W路灯1027套,210W路灯1194套,合计2221套。工程造价共3428万元。

该工程全长约62公里,采用铝合金电缆,在完全满足路灯使用的同时大幅降低了工程造价,提高了安全防盗性能。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使用,节省了工程造价约566万元。LED灯具相比传统高压钠灯,每年可节约电费160万元,并可提高路灯照度均匀度。为确保了各项指标标准和施工质量,工程施工过程中,多次邀请省交规院专业人员进行照度测试。

同时,该工程得到了启东市公路建设大会战的高度重视,同时还得到了全体监理人员积极主动、热情周到的监理服务,以及各相关部门的支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光源 LED灯具 路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