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GTAT、苹果修改和解协议 蓝宝石炉售价公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06 来源:威锋网浏览次数:20

GT Advanced日前宣布他们已经就破产保护申请一事,与苹果公司达成了一份修正和解协议。在这份协议中双方同意放弃GT Advanced在10月8日宣布的条件。同时GT Advanced还向美国证券交易监督委员会提交了Form 8-K文件,详述苹果与GT Advanced之间的最新协议结果。

文件详细说明了GT Advanced必须向苹果偿还的数额,这些都是基于其在梅莎的工厂的ASF蓝宝石熔炉的销售数额来确定的。GT Advanced卖出前500个熔炉时,他们必须每一个熔炉给苹果支付20万美元,卖出第501到1000个熔炉时,每个熔炉支付25万美元,从第1001个熔炉起就必须按照每个熔炉29万美元的标准来偿还苹果,直到他们完全付清借款为止。

上周GT Advanced公司的COO Daniel Squiller向美国破产法庭提交的文件中,我们看到了更多和苹果与 GT Advanced 附带结果相关的细节信息。如今苹果和GT Advanced都认为这些文件中的声明已经无需封存,相信我们会看到更多关于GT Advanced破产的细节信息。

上个月初GT Advanced提出破产保护申请,目的是重组业务。这次破产保护跟苹果iPhone 6没有采用蓝宝石屏幕有较大的关系,可能使其资产负债表进一步恶化。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GTAT 苹果 和解 蓝宝石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