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松山湖公共行政区域LED节能灯实现全覆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14 来源:东莞阳光网浏览次数:4

根据东莞市推广应用LED照明产品的有关要求,今年松山湖公共行政区域的所有照明产品升级为LED节能灯,目前新装的4700多套LED节能灯已全部“上岗”,节能率可达50%以上。

此次公共行政区域升级的照明产品包括节能灯、筒灯、庭院灯、草坪灯等。升级后,松山湖公共行政区域LED节能灯实现全覆盖。

松山湖社会事务管理局工作人员陈伟钧介绍,4700多套,包括松山湖ab区公共区域,室外的庭院灯和草坪灯,现在已经完成,并且通过松山湖质检中心的检验,全部已经合格。

据了解,松山湖公共行政区域升级的所有照明产品使用广东省LED标杆体系推荐目录产品,并符合国家建筑照明设计的有关标准。

松山湖社会事务管理局工作人员陈伟钧表示,以前的筒灯功率大概是8瓦或9瓦,现在改造以后用的是3瓦,按照这个理论算的话,节能达到50%以上。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东莞 松山湖 LED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