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NIST光学技术部组长Yoshi Ohno博士访问CSA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1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71
   2014年11月13日上午,美国NIST(National Institute of Standards and Technology )光学技术部组长(Group Leader of Optical Technology Division)、CIE下一任主席Yoshi Ohno博士访问了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CSA研发主席、中科院半导体照明研发中心主任李晋闽、CSA常务副秘书长阮军、中科院半导体所研究员赵丽霞、CSA 产业研究院市场总监郝建群、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钱诚等参加了这次交流。
 
  在听取了中国半导体照明产业、CSA情况、联盟标准等的报告后,Ohno博士赞赏了CSA近年来的工作及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在流明衰减加速实验方法方面做出的努力。Ohno博士还与李晋闽主任、阮军副秘书长探讨了未来与NIST技术交流、人才培养、CIE标准合作等诸多方面的话题,同时表示希望CIE今后的工作将于LED产业形成更多地结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