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蓝宝石屏劲敌!康宁推出第四代大猩猩玻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2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1

据科技网站pocket-lint 11月21日报道,美国康宁公司发布了最新产品——大猩猩玻璃第4代,据称其坚韧程度相比于其他竞争对手玻璃要高出2倍。

康宁公司称,第4代大猩猩玻璃能够承受从约1米高度坠落的撞击,完好率高达80%。这个估计值说明大猩猩4代并不是坚不可摧,但比起在此种强度撞击下必定粉身碎骨的普通钠钙玻璃,它已足够强大。康宁还称,大批电子产品生产商对4代大猩猩颇有兴趣,意味着该玻璃可能会被应用于手机、平板、甚至个人电脑的制造。

按理说来,蓝宝石的硬度高于玻璃,奈何造价过于高昂。这也是为何苹果未在新一代iPhone上,而是在屏幕更为小巧的iWatch上使用蓝宝石材质。相信4代大猩猩将会为生产商们带来物美价廉的福音。

此刻,也许你正透过第2或3代大猩猩屏幕阅读本条消息。我们有理由相信,你的下一部手机将会具备更为强大的抗损性能。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