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没有腕表,如何穿越不合格LED的“五维空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2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4

目前,LED产品市场鱼龙混杂,质量参差不齐,价格战也愈演愈烈,商家肆意承诺,市场监管也有心无力,使老百姓在挑选产品的时候,犹如落入《星际穿越》中的“五维空间”,无所适从。

2014年初,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2013年LED产品市场抽查结果,21家LED企业生产的22批次LED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共抽查了北京、山西、辽宁、上海、江苏、浙江、福建、湖北、广东、四川10个省、直辖市82家企业生产的108批次LED照明产品,产品范围包括LED筒灯和普通照明用自镇流LED灯。在2014年,北京、吉林、广西、温州、广州、泉州等地工商纷纷开展了LED产品的抽查工作,结果令人咂舌,尤其是吉林省,20组样品中有19组样品被判定不合格,不合格率为95%。

       

这么多不合格的LED产品,消费者何去何从?

如何鉴别合格的产品,不用专家指导,也不用跳进太上老君的炼丹炉,练就火眼金睛,请认准ELI认证标识。LED-ELI认证自启动以来,以能效、安全、质量、寿命为宗旨,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执行原则,现已认证25家龙头企业的近百款LED产品,且产品成功应用在道路、超市、工厂、办公等场所,通过了市场验证,反响极好。认准ELI标识,让老百姓放心购买LED产品的同时,更有“拨开乌云见日明,浪里淘沙终见金”的快感,ELI认证不仅仅是一个产品的“合格标签”,更是一个“信心标签”,安心你我他。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