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澳男子用120万LED灯饰装扮“圣诞仙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07 来源:环球网浏览次数:24








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12月3日报道,澳大利亚律师大卫�理查德(David Richards)近期动用了120万多只LED灯,打造了美丽“圣诞仙境”,并借为慈善机构募集善款。

据报道,理查德4年前就开始用灯饰装扮圣诞节,自此便一发不可收拾,他非常喜欢为圣诞节装扮彩灯。2013年理查德在自家安装了50多万展彩灯,仅在圣诞节前夕就吸引了1.2万名游客前去观赏。

据了解,查理德今年被邀请装饰堪培拉中央商务区的皮特里商场,他和照明师、设计师、电气和土木工程师等共用了几个月的时间来设计和打造这次盛大的灯展。120万多只LED灯使灯展美如“仙境”。

据了解,理查德每年花费心思举办灯展是为婴儿猝死综合症和儿童慈善机构筹集善款。2002年,理查德不到1个月大的儿子猝死,婴儿猝死综合症和儿童慈善机构曾给予其很大帮助。所以,理查德希望通过举办灯展筹募善款,预计今年将有超过20万人会涌向这个由音乐和灯光组成的灯光隧道。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LED灯饰 圣诞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