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勤上光电:退市风险警示为例行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1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4





11月16日史上最严上市公司退市制度实施,牛市之下连续两批企业在上周四、周五发布退市风险提示公告。因涉嫌信息披露违规而被证监会调查的勤上光电位于其列。记者联系勤上光电董事会秘书段铸,他回应,此次是根据证监会要求,例行发布的一次风险警示,预计此次只是“小瑕疵”,不会是导致退市的“重大信息披露违规违法”。

12日晚间披露警示

12日晚,勤上光电发布了《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存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及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称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目前正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改革完善并严格实施上市公司退市制度的若干意见》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的有关规定,如本公司存在或涉嫌存在欺诈发行或重大信息披露违法行为的,公司股票将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并暂停上市,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勤上称不知哪些涉信息披露违法

早在12月1日晚间,勤上光电就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对于“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的内容,段铸表示,公司并不清楚自己是涉嫌哪方面信息披露违法,中国证监会发来的通知也没有具体说明。

根据今年11月16日正式实施的“史上最严退市新规”,为充分进行风险揭示,保护投资者利益,被立案调查的上市公司在调查结果出来前,每个月都需要做一次这样的风险提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勤上光电 证监会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