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关于召开《LED照明应用接口要求:控制装置分离式、自带散热LED模组的路灯》、《LED公共照明智能系统接口应用层通信协议》国家标准研讨会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1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54

各有关单位:

由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组织编写的国家标准《LED照明应用接口要求:控制装置分离式、自带散热LED模组的路灯》、《LED公共照明智能系统接口应用层通信协议》即将完成征求意见阶段工作。为保证标准的质量和水平,针对两项标准的最新进展及收取的各方意见,现组织两项标准的研讨会,再一次对标准内容进行讨论,争取尽早完成国家标准的发布。

现诚挚地邀请您拨冗参加,并充分发表意见,以使标准符合产业发展现状,提高行业竞争力。

时间:2014年12月29日9:00 – 17:00

地点: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创研港1号B座

(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 常州基地)

会议费:无(交通、住宿费自理)

联系人:郑成龙、徐圆圆(0519-81983991、18951227856、010-82387600-211、CSAs@china-led.net)

(具体会议信息请详见附件。请将参会回执于12月24日前返回至邮箱:csas@china-led.net)

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4年12月17日

附件1:关于召开《LED照明应用接口要求:控制装置分离式、自带散热LED模组的路灯》、《LED公共照明智能系统接口应用层通信协议》国家标准研讨会的通知.pdf

附件2:国标讨论会参会回执.docx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标准 研讨会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