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锐高阎振国:智能控制 创造优质照明环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1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9

       为推动寒地LED智慧照明的推广应用及产业升级,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联合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局于2015年1月6日在哈尔滨齐鲁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 “智慧之光”寒地半导体照明技术论坛及产业对接会。

锐高照明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阎振国以“智能控制,创造优质照明环境”为题,以调光技术的演变和全新的LED解决方案为切入点,从双段调光方式、可调白光技术、锐高的照明解决方案三个方面作了精彩报告。

今天的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已经发展成为具有高度灵活性和集成性的系统,一个单一的系统即可满足任何照明应用的所有控制需求。从简单的独立式人体感应器,照度感应器和延时开关到完整的网络化照明管理系统,照明控制系统现在能够满足所有照明类型的挑战。

阎振国表示,目前智能照明控制系统现在具有开关灯、调节光强度、提高照明舒适度前提下降低能源消耗、静态或动态照明场景控制、改变光源的颜色和色温、远程控制、通过感应器自动控制灯光七大功能。

随着LED发光效率的提升,人们对LED光色的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对光色要求苛刻的应用中,LED的光色随着工作电流的改变而产生的漂移,引起人们的关注。在此方面,阎振国就双段调光方式减少LED调光颜色飘逸给我们做了详细介绍。

在白光照明方面,阎振国从可调白光应用趋势、可调白光技术及可调白光的完美实现三个方面,向我们阐述了神奇多变的情景照明。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Green Lighting 照明 锐高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