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Green Lighting 2015 中国(上海)国际半导体照明应用技术论坛 邀请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2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55

尊敬的女士/先生,您好!

Green Lighting中国(上海)国际半导体照明应用技术论坛(第九届)将于2015年3月11-12日在上海召开,诚邀您加入我们!

2014年,中国半导体照明产业仍保持36%的高速增长,LED照明产品销量占整个照明行业的16.4%,LED照明迅速向通用照明及其他应用领域扩展。但同时,规模战、价格战,并购战不断升级,企业利润进一步下滑。过度竞争、跨界互联等多重因素的影响下,开发更具增值价值的产品形态、寻找更能提升产业价值链的新兴应用市场成为企业提升竞争优势的着力点。

通用照明如何在迅速抢占替换市场的同时向更具附加值的创新应用市场升级?提升综合性价比、优化产品功能、完善服务体系、探索新的运营模式、优化供应链条等方面有哪些值得借鉴的经验和探索?白光通讯技术是否到了产业化的最佳时期,未来市场有多大的期待值?LED在医疗、生物健康、生态农业等方面有哪些新的探索和应用?什么是智慧照明,构建良好用户体验的智慧照明系统的突破口在哪里?LED照明企业将处于智慧生活生态圈的哪个层级,如何抓住主动权?

论坛将以“新常态下半导体照明的价值提升与创新应用”为主题集中探讨LED的增值应用和新兴市场,凝聚共识,推动行业向创新驱动的方向转型升级。届时,将有来自政府主管部门、行业组织、研究机构、设计院所、终端用户单位、照明企业高管、经销代理机构等出席论坛,如果您想了解行业最新应用动态及未来走向、结识行业领袖人物、展示品牌形象、发掘新商机,请您关注并加入我们!

一、主要议题

1. 中国经济运行新常态下,伴随互联思潮的影响,新兴产业如何打造核心竞争力?

2. 在竞争激烈的通用照明市场,如何发挥LED光源优势打造爆款产品并以互联营销新思维进行推广?LED通用照明在提升价值方面还有哪些途径?

3. 随着LED新应用与新市场的兴起,营销方式和商业模式将发生怎样的变化?

4. 什么是智慧照明,实现什么样的体验效果,客户更愿意买单?打造智能产品、传感技术、通讯协议、应用平台等智慧照明系统的突破口是什么?

5. LED白光通讯的技术进展及产业化趋势如何,白光定位的应用突破口在哪里?

6. LED在生物健康、医疗、紫外LED等领域有哪些新的应用空间,目前进展如何?

二、参会代表

1.LED 照明中上游企业高管、研发人员等

2.照明应用企业高管及相关配套企业代表

2.照明应用企业高管及相关配套企业代表

3.政府主管部门、设计院所、产业研究机构及行业性组织

4.工程商、经销代理商代表

5.终端用户单位代表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15年3月11-12日

地点:上海虹桥金古源豪生大酒店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

                         国家半导体照明应用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东浩兰生集团

承办单位:上海半导体照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半导体照明工程技术协会

                          北京麦肯桥新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

五、会议议程

六、参会费用

本届会议将于2015 年3 月11 日-12 日在上海举办,会期⼀一天半。

备注:

1. 2015 年1 月31 日前注册交费,享受20%优惠;2 月28 日前注册交费,享受15%优惠

2. 国家半导体照明应用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员单位、上海半导体照明工程技术协会会员、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成员单位享受10%优惠。同期照明展展商企业享受10%优惠。

3. 10 人以上参会,我们将视为组团参会,也会享受相应优惠政策。

4. 学生参会享受50%优惠(需提交相关证件)。

5. 会议现场报到注册不享受各种优惠政策。

6. 如您缴费后无法参会,可办理退款事宜。发票开出当月提出退款,组委会将扣除已缴费金额的20%作为退款手续费,超过当月将扣除40%作为退款手续费。

七、 参会报名

通过 Œ①. 网上注册 http://luntan.shled.org.cn/(推荐)

               ②. 电子邮件 Ž传真 论坛现场(不享受各种优惠政策)

八、 论坛赞助及会刊广告

多种赞助、广告参与方案,为您带来最佳宣传效果,进一步提升行业知名度,增加贸易机会。

九、 联系方式

上海半导体照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春晓路439号15号楼(201203)

传真:86-21-50275515

联系人:王颖、周颖圆、吴惠清

电话:86-21-50806699-8515/ 8561 / 8512

邮件:350884924@qq.com/ rondaz@gmail.com/wuhuiqingziyi@sina.com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甲35号中科院半导体所5号楼5层 (100083)

传真:86-10-82388580

联系人:李辉 先生、狄留成 先生、于海春 先生

电话:86-10-82382880/7380/6080

邮件:lih@china-led.net/ dilch@china-led.net/ yuhch@china-led.net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会展 资讯 邀请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