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澳洋顺昌2014年净利润1.71亿元 LED业务净利8212万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2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8

澳洋顺昌1月27日晚间披露2014年年报。公司2014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5.17亿元,同比增长8.5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1亿元,同比增长83.32%。公司同时推出年报高送转预案,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9股送3股并派现0.8元。

江苏澳洋顺昌股份有限公司 2014 年年度报告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年报显示,2014年度,在公司管理层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整体业绩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虽然国内整体经济形势依旧不容乐观,但公司金属物流业务保持了总量的稳中有升。同时,公司LED一期项目进展顺利,建设进度超过预期,产品性能与市场销售状况均表现良好。

随着公司LED一期项目的全部建成达产,使得公司在保持原有业务稳定发展的同时,LED业务表现出色,销售收入与利润贡献明显加大,公司金属物流配送业务与LED业务双主业战略基本形成。

报告期内,公司LED业务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整个一期项目最终于四季度全部建成达产。随着一期项目建设的不断推进,设备不断投入,产能逐步增加,LED业务营业收入及利润贡献呈现逐季递增的态势。

报告期内,LED业务实现营业收入2.42亿元,贡献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212.67万元,占上市公司净利润比例约为48%,净利润贡献超过金属物流业务。

截止目前,澳洋顺昌现有30台MOCVD实现量产,芯片月产能达16.5万片(折合2吋片),超过原先设计产能。报告期末,公司已形成约200万片/年的外延片及芯片产能,产品的性能、质量及良率状况良好,产能利用率接近100%,销售状况良好, LED业务保持着极高的运营效率,规模效应与盈利能力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报告期内,根据公司股东大会决议,公司已于2014年下半年启动了LED外延片及芯片产业化项目(二期)建设,目前仍在按计划建设中。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澳洋顺昌 MOCVD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