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旧金山LED路灯替换潮 1100万美元升级照明系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30 来源:中国LED在线浏览次数:14

旧金山公共事业委员会(SFPUC)正在进行路灯升级计划,这个投资1,100万美元的项目,将全市近一半的路灯更换,新路灯将使用节能LED灯泡。

旧金山公共事业委员会希望通过这项计划,节约能源、改善街道照明、及节约维护成本。

旧金山公共事业委员会电力总经理助理Barbara Hale:“灯泡制造的方式是减少光污染,因此我们设计的光会比较直接照射到街道与人行道上,它比较像月光。”

旧金山公共事业委员会电力总经理助理Barbara Hale介绍说,新LED路灯是现在路灯寿命的四到五倍,15年以上可免维护,预计节省城市50%的能源费用。

旧金山公共事业委员会电力总经理助理Barbara Hale:“我们并使用无线网路技术,可以检测每个灯泡状态,通过操作维护平台,告诉我们灯光状态如何,我们可以直接了解灯光质量是否达到了我们的要求标准。”“如果街道上没有甚么活动的话,我们可以调低光线,还是会有光线,但我们可以调低,可以节省更多的电费。”

旧金山的4万6000个路灯中,大约60%归SFPUC所有,其余大部分属于太平洋瓦电(PG&E)所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路灯 LED灯泡 LED路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