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正文

TSLC最新世代改良型H4/H7 Led头灯灯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0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1

TSLC将于今年二月,发表最新世代的LED H4 H7车灯灯泡组,该产品的近灯光型乃采用TSLC的独家专利设计,符合实际道路对近灯光型的要求,与现有市面上贩卖的LED头灯灯泡相比, 近灯光型的(出光)截止线在设计上更为清晰,且截止线上方的余光更少,可大幅降低以有效解决目前市售的LED头灯眩光的现象。消费者安装后,能拥有更舒适的驾驶经验,而且完全不会造成对向驾驶者眼睛的不适。同时,TSLC的头灯灯泡组采用独家的散热设计, 使用寿命与可靠度均较现有市售的LED头灯灯泡有大幅提升。

此头灯灯组主要特色为核心光源,乃由TSLC自行研发生产的多晶LED封装,光源的排列与灯丝接近,因此能够呈现出更好的光型与亮度,如图所示,光源整体的发光面积与传统卤素灯泡相同,搭配传统卤素灯泡的反射面之后,不论何种形式的汽车或摩托车头灯,都能呈现出相当完美的效果,亮度上比传统卤素灯泡提升35%以上。

针对光型与散热的特殊机构设计,目前TSLC已经进行专利申请。截止线的设计与各种车种的头灯反射面相符,可直接替换,高科技的散热材料与机构设计可让此LED头灯组寿命高达30,000小时以上!

本产品可以直接替换传统卤素灯泡,且不须更换灯具内的反射面,安装十分简单, 完全解决了现有市面上LED H1/H4/H7等产品灯泡光型不佳与可靠度不良的问题。TSLC LED车用H4/H7头灯组将于二月中抢先于欧洲上市。

       

<图> TSLC新H4/H7头灯组光源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TSLC LED H4 H7车灯灯泡组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