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飞乐音响30亿欧元签法国照明节能改造协议 1亿欧元打造LED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31 来源:证券时报浏览次数:31

飞乐音响1月30日晚间公告,2015年1月29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申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法国ARELIS集团、法国默兹省共同签订《中法共同推进法国绿色照明节能改造协议书》。北京申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拟在法国默兹省投资1亿欧元兴建LED生产厂及研发中心;2015年3月起,由法国默兹省协调法国政府,在5年内对法国20个城市,以EMC(合同能源管理)投资模式进行照明节能改造及城市亮化美化建设,计划投资总额为30亿欧元。

根据协议,北京申安集团拟在法国默兹省兴建LED生产厂及研发中心,其中,选择位于莱苏埃斯梅园区的15公顷土地,兴建60000平方米LED生产工厂;选择位于默兹省高铁火车站区域创建技术和研发中心。北京申安集团将投资1亿欧元创建LED France公司,并于2015年3月15日前完成法国司法、行政及财务登记手续。2015年4月底将指定负责设计和实施60000平方米厂房建设的工程企业,2015年7月底前递交建筑许可和开发申请。

同时,2015年3月起,由法国默兹省协调法国政府,在5年内对法国20个城市,以EMC(合同能源管理)投资模式进行照明节能改造及城市亮化美化建设,计划投资总额为30亿欧元。

需要注意的是,2014年12月,证监会已核准飞乐音响向北京申安联合有限公司采取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北京申安集团100%股权。在上海国资重组整合改革的大背景下,飞乐音响以不同于通常的整体上市和国有资产证券化方式,推出国企与民企结合的市场化重组改革方案,开创了上海市第一家混合经济所有制改革成功试点企业。

根据协议,合作的具体进度安排是,北京申安将投资1亿欧元创建LED France公司,并于2015年3月15日前完成法国司法、行政及财务登记手续。2015年4月底将指定负责设计和实施60000平方米厂房建设的工程企业,2015年7月底前递交建筑许可和开发申请。默兹省议会将为北京申安落户默兹的计划提供协助与便利。2015年3月起,由默兹省协调法国政府,在5年内对法国20个城市,以EMC投资模式进行照明节能改造及城市亮化美化建设,计划投资总额为30亿欧元,具体实施条款另行签订协议。

据了解,北京申安集团拥有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是为大型LED项目提供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不久前,上海飞乐音响新管理层展示了品牌发展的世界定位布局,在基于全国十大基地,5大海外窗口的有利条件下,将建立一个全球化的服务平台。

此前,有分析师称,看好申安集团在高亮度LED照明工程的技术实力、示范效应,以及亚明照明的管理效率提升进程;若并购顺利完成,产业链垂直整合的协同效应将带来业绩大幅提升,看好飞乐音响定位智能照明后的差异竞争优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飞乐音响 LED 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