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晶盛机电:蓝宝石产品供不应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05 来源:中国证券报浏览次数:10

深交所互动易最新披露,晶盛机电2月3日在接受华创证券、远成投资、华夏基金等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的蓝宝石晶体生产和销售正在按计划努力进行设备的调试与长晶生产,目前,192台设备还没有全部调试完毕。已经有部分产品实现了销售,目前市场上对蓝宝石的产品是供不应求的。

公司进一步指出,目前蓝宝石除用于照明LED衬底之外,也同时在高端手机镜面、手表镜面、军用方面等均具有很大的市场。公司对产品的市场前景非常看好。目前公司首期蓝宝石炉主要为针对一直以来比较看好且在未来几年有稳定增长的LED衬底这一块市场,当然在之后如果在可穿戴设备等其它应用市场的放大,公司也会进入该市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蓝宝石 光电 衬底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