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春节期间石家庄主次干道路灯亮灯率达99%以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18 来源:石家庄日报浏览次数:15

       近日,石家庄市开展春节期间城市夜景亮化管理保障活动,对市区主要街道两侧夜景和商业街区照明设施进行综合整治。目前,城区主次干道路灯亮灯率已达99%以上,实现了城区亮化规模化、系统化。

       2月10日,记者在建华大街北二环桥区北侧看到,夜景照明维修人员正在敷设电缆。据了解,此路段计划敷设电缆2000多米,安装80套投光灯。目前,敷设和安装工作正在紧张进行,预计春节前可恢复亮灯。

       据介绍,综合整治活动开展以来,市、区两级城管部门人员深入督导产权单位,督导做好景观灯饰检修维护工作;各区城管局、高新区建管局、市城管委夜景照明管理处对辖区内路灯、夜间景观等照明设施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对亮化显示不全、设置程序混乱、存在安全隐患的夜景设施,下发限时维修通知书,督导产权单位及时整改到位。

       同时,市城管委夜景照明管理处采取“查、修、换、装”等措施,多管齐下对管辖的公益夜景照明设施进行检修、排查和维护,确保灯明景靓。组建两支巡视抢修队伍,加强对夜景设施的巡查、维修。通过这次活动的实施,产权单位夜景亮化楼宇达到400栋、公益夜景亮化楼宇近600栋,城区主次干道路灯亮灯率达到99%以上,实现了城区亮化规模化、系统化。(首席记者 靳晓磊)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