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2015年:LED照明市场全面启动,市场渗透率进一步提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1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6

2014年,我国半导体照明产业从技术驱动向应用驱动转变,发展势头良好,产业规模稳步增长。关键技术与国际水平差距进一步缩小,创新应用基本与国际同步;代表企业、上市公司表现抢眼,企业整合拆分动作连连,产业格局加速调整;海外出口市场遍地开花,金砖国家等新兴市场异军突起;企业发力布局终端渠道,品牌竞争格局初步形成。虽然行业竞争不断加剧,个别企业也出现减产、 “跑路”等现象,但我国半导体照明产业整体上升态势不变,继续保持较高景气度。那么,2015年,我国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将是何种趋势?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小编做了十大分析,希望”抛砖引玉“,欢迎大家对此积极“吐槽”,并希望大家能够留言对产业未来作出自己的预测和判断。

六、2015年:LED照明市场全面启动,市场渗透率进一步提速。

2014年CSA Research数据:2014年,全球照明产业已经进入一个LED照明领跑的新时代,我国通用照明产值约1171亿元,增长率约68%,占应用市场的比重也由2013年的34%,增加到2014年的41%。LED照明产品国内市场份额(LED照明产品国内销售数量/照明产品国内总销售数量)达到16.4%,比2013年的8.9%上升约7个百分点,其中商业照明井喷式增长,公共照明增长迅速,家居照明开始启动。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小编分析预测:2014年,LED产业受到政策的影响,迎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期。由于,技术的提升和竞争加剧,LED照明产品的价格呈现逐年持续下降态势。目前LED照明产品的价格已经降至市场可接受的甜蜜点。再加上,一些LED照明大厂不断加大渠道下沉力度,电商渠道发展迅猛,我国照明市场二三线城市加速启动。并且,2014年我国LED照明市场的渗透率仅为16.4%,市场增长空间还很大。预计, LED照明市场将在之前几年的铺垫基础之上,2015年将迎来市场的快速上升期,LED照明市场渗透率有可望达到30%。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