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2015年:LED跨界应用继续走俏,新领域新市场进一步开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2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9

2014年,我国半导体照明产业从技术驱动向应用驱动转变,发展势头良好,产业规模稳步增长。关键技术与国际水平差距进一步缩小,创新应用基本与国际同步;代表企业、上市公司表现抢眼,企业整合拆分动作连连,产业格局加速调整;海外出口市场遍地开花,金砖国家等新兴市场异军突起;企业发力布局终端渠道,品牌竞争格局初步形成。虽然行业竞争不断加剧,个别企业也出现减产、 “跑路”等现象,但我国半导体照明产业整体上升态势不变,继续保持较高景气度。那么,2015年,我国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将是何种趋势?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小编做了十大分析,希望”抛砖引玉“,欢迎大家对此积极“吐槽”,并希望大家能够留言对产业未来作出自己的预测和判断。

九、2015年:LED跨界应用继续走俏,新领域新市场进一步开启

事件:2014年,首都创新大联盟在京成立。其中,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被推选为首届理事长单位。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小编分析预测:这个被业内称为“联盟的联盟的大联盟”,是北京市科委主导成立的,促进产业间跨界融合发展的有机结合体。以CSA联盟为首的首都创新大联盟成立,这也预示着,未来半导体照明与多领域的跨界融合带来新的发展机会。

对于,LED照明产业来说,跨界融合,是机遇更是挑战。在LED照明产业高速发展之际,市场的需求前景空前,其他领域的巨头也按捺不住,纷纷涉足LED,开始了跨界之旅,由此衍生的合作、新思维、新产品也层出不穷。同时,LED企业也开始转向细分领域市场的挖掘,更多的细分市场和新兴领域也将会给企业带来巨大的市场回报。总之,半导体照明产业未来跨界无界!预计,2015年,随着机构的跨界合作力量将逐渐释放,新的领域、新的市场、新的项目将会逐步开启,LED照明的创新应用也会逐渐被市场所认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