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台商大厦起火?LED屏光源和“雾”惹的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0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整理报道浏览次数:13

据广州日报报道,昨日上午,一张关于台商大厦貌似着火的图片在微信朋友圈疯传,图片中,台商大厦顶部有火焰般的红光。对此,台商大厦相关负责人表示,光源来自外墙的LED屏幕,当时大厦高层有很多云雾,加上拍摄者手机拍摄的效果不好,所以看上去就像火焰一样。

据了解,疯传的“台商大厦起火照”拍摄于前天傍晚6时许,云雾中的大厦上部“散发出犹如火焰的红光”。据台商大厦相关负责人介绍,大厦南北面各有一块LED屏幕,位于大厦的47层~63层,每晚18时~22时打开。

该负责人表示,网上疯传的图片正是大厦北面的LED屏幕,靠近东莞大道,能够看到的人比较多。该负责人还称:“非常感谢网友们的关心,大厦方面肯定也会做好相关的安全工作。”

对此,小编想说,近期柴静的《穹顶之下》再一次让民众认清了挥之不去的雾霾,也唤醒了民众节能环保的意识。这次,台商大厦的“起火”事件,小编想说到底是雾还是霾?是雾里看花,还是霾中作乐?希望大家在围观的同时,注意防火,注意防霾,注意节能环保!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屏幕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